【Asia49】商業午餐小菜吃到飽

2023/08/07

新北最高花園景觀餐廳《Asia49亞洲料理及酒廊》

商業午餐NT$299起 再送小菜吃到飽

以高空美景稱霸新北的「Asia49亞洲料理及酒廊」,每週一至五(國定假日除外)11:30至14:30供應商業午餐,南洋佳餚葷素皆備,最大特色就是點主菜一律附送小菜吃到飽、每日例湯和爽口冰沙,售價只要NT$299起。奢華享受,庶民消費,創下開店以來最超值划算的紀錄!訂位請電Asia49專線(02)7705-9717或線上訂位

商業午餐分為飯類、湯麵類、和素食三種,囊括星、馬、泰、印最受歡迎的美食,光看菜名就誘人垂涎,加上前所未見、幾乎天天變化的三款拿手小菜,包括輪替供應的涼拌腐竹、椒麻西蘭花、榨菜香菇、洋蔥小魚乾沙拉、梅菜燜花生…等,話題十足,已經吸引餐廳所在地眾多上班族搶訂,準備嚐鮮!以下為詳細介紹。

飯類(皆附小菜吃到飽、每日例湯、爽口冰沙)
大馬經典仁當牛肉椰漿飯NT$420:椰漿飯若以馬來文發音直譯為『辣死你媽』,是大馬跨族群最具代表性的國民美食!各家做法很多,馬來人可能會加南薑或泰國檸檬葉,印度人會用八角、肉桂棒,但主角一定是長米(包括泰國香米),顆粒感明顯,易於吸附椰漿香料汁。先將香茅、薑片爆香,加入泰國香米、斑蘭葉、以及2比1的椰漿水,將之蒸煮成椰漿飯,盛在可增加香氣的芭蕉葉片上,不可少的配菜為酥炸小魚乾、花生、水煮蛋、印度脆餅、小黃瓜、和靈魂調料─洋蔥參巴辣醬,主菜則是Asia49的銷售冠軍─大馬仁當牛肉。

馥郁芬芳、吸滿了20多種香料和椰奶菁華的仁當牛肉,配上不可或缺的小菜、散發淡淡椰香的米飯、和甜辣適口的參巴醬,成就了庶民小吃之王的椰漿飯,不出國門,前往Asia49就能品嚐得到!


  • 大馬經典甲必丹豬腱棒棒腿椰漿飯NT$420:南洋咖哩普遍較為辛辣,惹味噴香,但這道椰漿飯的主菜『甲必丹』正是減辣版咖哩,以焦糖化的椰漿與加了石栗子增加稠度的綜合香料泥同烹,陸續再加羅望子醬、椰糖、烤過的豬腱腿煮熟,酸甜濃稠的橘紅色醬汁纏裹著軟香嫩肉和泰國檸檬葉細絲,香氣縈繞,超級好吃!

    南洋風味黯然銷魂飯NT$399
    :就是流行在星馬的叉燒飯,去皮五花肉用醬油、五香粉、花生醬、薑、蒜、麥芽糖、米酒浸泡隔夜,取出先煎再烤熟切片裝碗,淋上叉燒汁,標配一定要有荷包蛋、豬油渣,更重要的是一碟鮮辣椒為底的特製酸辣醬,化油解膩又助食慾!

    印尼鄉村蝦仁雞丁炒飯NT$299:以大火快炒而成豪華版的蛋炒飯,鑊氣十足,加上印尼民眾喜歡脆口的配菜,於是現炸印尼蝦餅便與小黃瓜、荷包蛋、以及無限供應的小菜一起上桌,讓人開心飽餐。

湯麵類(皆附小菜吃到飽和爽口冰沙)
炸蝦天婦羅叻沙烏冬麵NT$450:叻沙在馬來語中指的是咖哩麵,擁有許多版本,好吃到曾被譽為是「死前必吃的世界10大美食之一」!先費時熬煮香料蝦高湯,再調入使湯頭美味的靈魂─混炒了十多種香料的「蝦米參巴醬」,然後才下油豆腐泡等食料烹煮,最後淋上椰漿(椰漿若加太早,風味盡失),煮滾後,便可將此甘醇香濃的叻沙湯頭倒入燙熟的烏冬麵碗中,再擺上日式炸蝦天婦羅和必不可少的薄荷葉、金桔一起上桌,酥脆的麵衣吸滿湯汁入口,帶來意想不到的絕妙美味!

仁當牛肉叻沙烏冬麵NT$450:與前項相同的繁複精製湯麵,主菜改成餐廳招牌菜仁當牛肉,配上炸雲吞、水煮蛋,濃濃南洋風,原版呈現,令人驚豔!

檳城怪味魚香湯鍋配白飯/米粉/冬粉(三選一) NT$420:是在檳城流行於海鮮魚頭米粉專賣店、小吃麵攤,點用率超高的美食。以特製魚高湯加入鹹梅、香茅、番茄、小辣椒煮出味,再下苦瓜、酸菜和其它食料,因為集酸甜苦辣於一鍋,所以被稱為『怪味』,淋點蒜油,飾以炸薑絲,搭配酥炸鱸魚塊和必不可少的小辣椒醬油,藉舌尖穿越任意門,一秒到南洋。

泰式炸肉餅蛤蠣酸辣湯配白飯NT$400:泰國經典的冬蔭酸辣湯也有肉餅版本,以魚露風味、鹹甜香酥的炸肉餅為主菜,搭配泰式蛤蠣酸辣湯,肉餅泡湯、湯再淋飯,一起享用,鮮美好吃!

鮮蚵湯泡飯NT$380:檳城流行的海鮮粥其實就是湯泡飯,以魚高湯先加薑片和冬菜煮出底味,便加白飯稍煮,再入鮮蚵快煮起鍋裝碗,以炸薑絲、豬油渣、蒜油增香,撒上以原粒現炒、打碎的胡椒粉,連同炸油條、無限供應的小菜,一起上桌,燙口鮮香,讓人欲罷不能!

蝦仁雞絲河粉NT$350:先把河粉、銀芽和韭菜燙熟,裝到碗中,便加入同樣用在叻沙麵中、費時煮製的香料蝦高湯,再鋪上以此蝦高湯燙熟的蝦仁、手撕雞胸肉,以蔥油酥增香,完全復刻傳奇美味!

素食類(皆附小菜吃到飽和爽口冰沙)

選項包括(下圖)「印度素乳酪丸咖哩(蛋奶素)配全麥餅一片或白飯」(NT$550),堪稱是大馬素食最為普遍的一道菜,取用腰果、葡萄乾、起士、茄汁醬和眾多繁麗的印度香料打成泥,一半加入板豆腐和洋芋泥做成素丸子,另一半做成時蔬咖哩,二者結合煮製後盛盤,淋上鮮奶油,搭配印度全麥餅享用,香氣盈口,豐盛飽足。另外二道素食則是「松露鮮蔬滑蛋燴伊麵(蛋奶素&五辛素)」(NT$380)以及「素魚香湯鍋配白飯/烏冬麵/冬粉(三選一)」(NT$299),全都附贈三道小菜無限供應,讓商業午餐簡便而不隨便。

 

「Asia49亞洲料理及酒廊」隸屬於「Mega50餐飲及宴會」,後者是遠東集團委由香格里拉酒店集團營運的新北美食地標,旗下擁有三間餐廳和一間宴會廳,包括48樓的新北第一粵菜「望月樓」中餐廳和可容納40桌的「Mega50宴會廳」,49樓是雙北最高的花園景觀餐廳「Asia49亞洲料理及酒廊」,50樓則是新北最高「50樓Café自助餐」。Asia49亞洲料理及酒廊的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百揚大樓49(板橋大遠百旁),網址www.mega50.com.tw

 

# # #

新聞聯絡人:  

行銷公關總監 閻惠瑗 Christine Yen/0918-629-391/(02)7705-9747/christine.yen@mega50.com.tw

行銷公關經理 劉欣欣 Molly Liu/0920-730-015 /(02)7705-9735/molly.liu@mega50.com.tw

辦公室 新北市220板橋區新站路16號百揚大樓47F(板橋大遠百旁)